Myself

我的内心世界

~~My Music~~

25.9.10

逃避... ...

终于,我不再逃避了。。。

看见了。。。
也不再逃避了。。。

吃醋了。。。
也不再逃避了。。。

就这样。。。
我接受了这个事实。。。

也许。。。
我不该喜欢上她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
这一次的失败。。。

也让我。。。
更加成熟了。。。

我不想。。。
我不要。。。
在一次的失去她。。。

够了。。。
我受够了。。。

我不再为她流泪。。。
我不再为她心痛。。。

我。。。
要。。。
珍惜现在。。。

好不容易。。。
我才和她和好了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
不要再做蠢事。。。
又让她离开我多一次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