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elf

我的内心世界

~~My Music~~

6.9.10

1st day work^^

这是我有部落格后第一天去打工。。。
所以分享一下^^


上班是上午十时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我却十点半才到XD
可是。。。
这不是我的错哦。。。
是老板来迟了XD

就和往常一样。。。
刚开始到新的工作环境时。。。
不知道要从什么做起XD
幸好。。。
老板很聪明。。。
马上下了命令。。。
才让我这个迷途的羔羊有了明确的方向。。。

其实。。。
我这次应该叫做半工半学吧。。。
因为老板有叫我一些基本的电脑设计的控制方法。。。
还不错。。。
都应付得来XD

就大概从上午十一时到下午两点。。。
我都在忙着做我的任务~~
任务一:卡片设计
这张耗时比较久XD
因为还不太会控制嘛。。。
任务二:封面设计
这张不大完整。。。
因为有些图案找不到T^T

接下来呢。。。
午餐时间咯(有些迟==)
MCD的汉堡包。。。
对我来说是很不错一下的XD

午餐结束后。。。
第三个任务来了。。。
招牌设计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这个也是还可以。。。
可能是第一次接触类似的东西。。。
觉得很好玩^^
然后呢。。。
做完了之后。。。
老板说。。。
要休息就休息吧。。。
没东西给你做了。。。
=='''
我还没玩够。。。
酱快就没了

结果。。。
就上面子书~~
途中有一些琐碎的杂工。。。
然后。。。
就到六点了。。。



*老板娘很美><
虽然是孕妇但是还是很Sexy o~~
而且一整天坐在我旁边~~
爽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